南陶

谢绝转载/二改🈲️配图cr水印
断篇指路微博@Evildoer_77
上班无法摸鱼减少更新💙

《当七遇到八》10


--像是个认识了多年的旧友。



长途飞行,加上时差的困扰,为了日后行程顺利,公司特地给ninepercent一天的时间进行调整。


在洛杉矶的时间其实安排的十分紧凑,ninepercent刚到需要休息,也便没有柴七什么事情。


这无非是洛杉矶之行最好的空闲时间,简单的收拾了下,拿着导师让带的东西,柴七和雅雅发了个消息后,单独出了门。


还没到电梯口,就远远的看见身穿一袭黑衣的蔡徐坤,脸上的口罩和头上的鸭舌帽几乎是他们每次出门的标配,柴七看的习以为常。


他正低头和身边的助理说着什么,见到她时,两人虽仍在交谈,蔡徐坤还是行了个点头礼。


相较而言,一旁的助理默默显得有点急切,“不行,我不可能放心你一个人去。”
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哥,你放心去好了,不是已经安排好车了吗。”


说着电梯铃响,门一打开,三个人陆续走了进去。


“不行不行,我说什么都不放心。”事情一下子得不到解决,默默显得略微有些急躁,视线掠过一旁安静的柴七时,他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可能,“柴七,你是要出去吗?”


柴七点头。


“可以问下你去哪吗?”


“哥~”蔡徐坤知道助理的用意,下意识出声阻止。


柴七的眼神在蔡徐坤和默默之间来回巡视了遍,眼里虽有疑惑,却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
当她刚说出自己要去的地方时,默默那瞬间充满希望的眼神把她顿时整的更懵了,“怎么了?”


直到坐上蔡徐坤的保姆车,听完他的解释后,柴七这才恍然醒悟默默刚刚的急切来源于何。


蔡徐坤过敏要去医院,默默临时有事无法陪同,最终只能嘱托半路偶遇的柴七。柴七把东西带过去并不急于一时,也就应承了下来。


“你又过敏了啊?”柴七看着他脖子上的红点,条件反射性地问道,说话间,她低头开始在自己的包里翻找起来。


蔡徐坤知道她只是感概下,应和了声,就见她从包里掏出一个药膏,“这是我一直在用的药膏,会随身带着一支。”


她之前无意间和蔡徐坤聊过这个话题,那时两人才得知彼此竟然都粉尘过敏,后来便记住了。


想了想,她还是把手缩了回去,“体质各异,反正要去医院了,还是不要乱用了。”


蔡徐坤先一步将柴七的药膏接了过去,微笑坦言,“没事,有备无患。”


看病速度进行的比预想要快,蔡徐坤率先上车,柴七站在车外未动,“明天就要开始忙了,你先抓紧回去休息吧,我导师的事情,可以自己过去。”


话落,她朝车内的蔡徐坤挥手告别,车门才刚拉上,又被人从里面打开。


还没走远的柴七被匆忙赶下来的蔡徐坤一把拉住,“你去不了几个小时,就算陪你去好回来,距离明天出发,我还可以睡近20小时,你觉得我会睡那么久吗?”


柴七本想拒绝,但看到他眼底的坚持,以及周围不断路过的人群,她妥协,“好,谢谢。”


导师儿子所在的地方,是个私人居民区,对隐私要求十分严格,车辆进去前就被再三核实。


这反而让蔡徐坤在进去后变得轻松许多,刚刚还戴着的口罩不知何时被他取下。


甚至柴七下车去送东西时一同下了车,他在车边耐心等着,顺便呼吸点新鲜空气。


等了一会儿,蔡徐坤余光看到男主人边说边朝自己这边指了指,距离他们太远,听不清,转过去时,只看到柴七摇着头正解释什么。


在柴七第三次顺着男主人的视线朝蔡徐坤看去时,他已经径直地朝他们这边走来,他先绅士的和男主人打了个招呼,简单的做了个自我介绍后,转头问柴七,“怎么了?”


柴七依旧是摇摇头,“没什么,我们也该走了。”


通过柴七刚刚的介绍,男主人才知道面前这个男孩竟是如今红遍国内的当红偶像,此次前来洛杉矶行程较忙,他便不好再多留。


不过走之前,他还是让他们带走了些他爱人刚做的饼干,作为简单的谢礼。


蔡徐坤看着精致的饼干,笑着打趣,“长靖看到一定很开心。”


柴七听到,反应过来他话里的含义,也忍不住笑了一下。


后来的路上,车内两人安静了很久,直到回忆想起柴七刚刚的那个笑容,蔡徐坤打破了沉默,“你对我的戒备终于没那么深了。”他感慨。


柴七没想到蔡徐坤会突然提这个,下意识地抬头看去。


仔细回想,从第一次认识蔡徐坤起到现在,确实没过多久,但每次单独和他在一起时,她的确没有那种和别人单处的不适感。


相比于一直努力和她靠近的雅雅,柴七反而觉得和蔡徐坤相处更为舒服。


他就像是个认识了多年的朋友。


“你比我想象中,相处起来更舒服。”她解释,“这样挺好的。”


回到酒店,因为住在同一层,此刻工作人员几乎都在忙,酒店只剩下成员。蔡徐坤索性直接按顺序敲响了房门,喊大家一起出来吃饼干。


成员们三三两两地从各自的房间出来。


陈立农估计刚醒,一脸睡眼惺忪,说话间还打了个哈欠,“坤坤你医院回来了?”


“嗯,吃饼干吗?”蔡徐坤拎着手里的袋子问。


“给我两块就好。”


“我要三块。”Justin跟道。


朱正廷在房间还没出来,听到声音匆忙喊道:“Justin你帮我带两块。”


“哪有饼干?”尤长靖几乎是从房间里冲出来的。


跟在他身后的是没行程就常年素颜示人的林彦俊,“胖死你。”他打趣道,直至目光落到蔡徐坤身旁的柴七前,他一直是笑的,酒窝印在脸上,特别好看。


林彦俊眼底的波动,引得本就没和蔡徐坤走多近的柴七愈发退远一步。


“你们吃,我先走了。”


陆续出来的成员一言一语,瞬间掩盖了刚刚一瞬的僵局。


“脚好点了吗?”路过林彦俊身边时,柴七听到他问。


脚伤本就不算严重,缓半天后,早已恢复的差不多。


“恩。”她低声应道,声音没什么多余的情绪。


“还是多注意点。”


“恩。”


“鞋子我很喜欢。”

林彦俊指的是之前飞机上提到的那个礼物,他给柴七送药去的时候,柴七顺带给他了。


那双鞋是耐克最新款,柴七在店里第一眼看到的时候,就觉得特别适合林彦俊。后来,听林清一怂恿,就真买了。


柴七猛然停下脚步,回头望向林彦俊,他的脸上带笑,比平时没有表情的时候显得亲和多了。


“喜欢就好。”


直至回房间后,外面好一会,才得以彻底安静下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129)

© 南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