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陶

谢绝转载/二改🈲️配图cr水印
断篇指路微博@Evildoer_77
上班无法摸鱼减少更新💙

《医生向男友》24




林彦俊一向沉默寡言,这次也没任何废话地直接抗起就走,丝毫没理会身后的起哄声和你在他身上不停的捶打,甚至……紧随其后的叶菀。


“我穿的是露脐装!林医生!”


“你也知道穿的少?”


“要曝光了!我不要面子的吗?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拽着点啊。”你欲哭无泪,这男人真的不能轻易招惹,虽然穿的是紧身衣,但这糟糕的倒挂姿势还是让你很没安全感。


“……”他抬手扶住了你的腰迹。


一直走到较为安静的地方林彦俊才将你放下,你落地怄气要走,被他拉住长臂一扣直接将你圈在了他和墙之间。


又是这个姿势。


你在心里不由感叹,虽说林彦俊没谈过恋爱,但那么多次接触下来你倒是没觉得他套路有少到哪里去。


各种咚加上他这张脸,估计正常的女人都架不住他这么撩吧?


这若是放在平常出现这个情况你定会低头乖乖认错,可此刻的你才不愿那么轻易认输,挺胸,抬头,仰面对视,学着林彦俊平时习惯,将所有动作缓而慢的连贯完成。


“有事吗?”开口那刻,语气自然不好。


“你说呢?”他低头反问,一脸淡然的样子愈发激起了你心里的火气。


“没事我走了。”你知道和林彦俊争辩的话你绝对占不了优势,不打交道便是最好的选择。


然而才蹲下身准备从林彦俊胳肢窝底下溜走,就被他一把捞起,距离拉的更近了。


“林彦俊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。”你生气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叫他全名,完全是下意识的反应,甚至语气还有点不耐烦。


“我有话跟你说就行。”他拉开了些距离,从没见你生那么大气的林彦俊一时还真不知道怎么更好开口,替你撩开额前的碎发那刻,语气也比平时温柔了些,“小孩子没事不要来酒吧。”


“我来不来酒吧关你什么事?”你顶嘴。


“不关我事?”他对着你‘恩’了声,眼神探究,加上酒吧走廊的黄色灯光打在头顶,荷尔蒙莫名其妙的发散起来,“不关我事你生什么气?”


他不提这事本来还好,一提起来你反而愈发忍不住想和他大吵一架,“林彦俊你个渣男!”你一拳砸在他胸前,发泄着火气,“脚踏两条船,身边到处莺莺燕燕,怪不得不答应我,你就是舍不得你身边那些烂桃花!”


说着心底不免委屈起来。


“我哪来的莺莺燕燕?!”


“你都把她带回家了!还穿你给我买的拖鞋!”


“那是我妈带的。”林彦俊心生无奈,这回是真的被他妈坑了,他还在医院时给他打电话说买了东西带过来问他门锁密码,结果等他回去家里却多了个上次介绍的所谓朋友女儿,最重要的是他还没来得及解释,他妈又特高兴的假装下去买东西借机溜走,独留林彦俊和那女生独自在家。


而当林彦俊正在家里思考怎么委婉的拒绝那人并把她送回去时,你又突然自行回了家且撞上那幕,他当着人家女方的面又不好驳了对方的面子就没第一时间解释,怎么会知道你会闹成如今这样。


“你有事就都推给你妈好了。”你没好气地要推开他,却被他反手扣在墙上,你越挣扎他越扣得紧。


林彦俊强行将你固定住,用最简练的语言耐着性子和你解释了一遍事情经过。


你终于安分了点,只是嘟着的嘴依旧表现着心里的那丝不满,“可是她就是去你家了。”


“你还睡我床呢?”


“那不一样!”


“她都没碰到我。”


“谁说没碰到。”你低着头嘀咕,“开门的时候都看到她在你身边了。”


“远兮,你和我吵?我和她再亲密有你玩的过分吗?”他指的是你刚被毕雯珺圈脖子的事。


“可我没有让男人去我家!”你总是有无数的理由。


林彦俊见你冷静了不少,看着也没刚刚那么带刺,松了口气,无奈道:“那你想我怎么样?”


你抬头,余光扫见不远处转角的叶菀,心里忽然有了点小心机,手背在身后,仰起头面朝林彦俊,身高差的原因,只能垫脚在他耳边一字一句轻声道:“我要你亲我一下。”


退开时唇瓣故意扫过他的耳廓,侧头看他,耳根果然又红了。


林彦俊的耳朵,似乎特别敏感。


好一会,没见林彦俊有任何动作,你也不强求,耐心十足,背抵着墙,安静地欣赏着他的完美下颚线。


虽然林彦俊在你眼里就像颗行走的chun药,但本质上来说,你对他这颗药基本还是蛮尊重的。


“我就知……”


垂落的视线前忽然划过一道黑影,唇抵相触,他的吻浅浅落下,闭上眼长睫轻扫过你的脸颊,勾的你的心里跟着痒痒的。


当你以为林彦俊会就此任务式退离时,他垂在身侧的手忽然抬起你的下巴,脸微侧,另只手托着你的后背将你揽入他的怀里紧拥,温热的唇又覆了上来。


你怔怔得看着他紧闭的双眼,注意到愣在原地的叶菀,刚想开口告诉林彦俊她的存在,却被他舌尖趁机长驱直入,炙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认真探索着每个熟悉的角落。


又是一个伴随着酒精的吻……


‘嘭’


氛围被悄然打碎,是身后传来的酒瓶破裂声,还有粗犷男声的谩骂。


“没长眼睛吗?长倒挺漂亮,是不看路?还是故意撞上来的?”


两个默契退开,第一时间朝声音来源处看去。


“叶菀。”你记得那个方向,是刚刚叶菀所在的地方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林彦俊对叶菀的声音十分熟悉,几乎是第一个字讲出来的那刻,他心里就确定了转角处的人就是叶菀。


“我这酒很贵的~不过爷今天心情好,你陪我们喝两杯,一笔勾销。”大块头摸着下巴,赤条条地打量着面前独自一人的姑娘,心里开始有了盘算,不断循序渐进。


面对靠近,叶菀连连后退,不停挣开他伸过来的手,却又不敢完全退出转角,那边还有林彦俊和你。


她怕被你们发现,地方太刻意了,林彦俊一定能猜出她是故意跟来的。


但是,事情就是会永远发生在你的意料之外。


男女力量天生悬殊,手臂刚被那人抓紧,没办法挣脱,差点要拖走那刻身后突然传来另一股力,整个人被向后一带,熟悉的声音响起时叶菀才意识到心里是期盼他出现的。


“放开。”林彦俊冷言警告,抓着叶菀手臂的力量并没有比那人弱到哪里去。


大块头不爽回道:“哪来小白脸多管闲事?”


“走廊什么时候按了扇门?”你站在林彦俊身后,依着墙抱臂嘲道,“还是用垃圾堆的。”


叶菀错愕回头,看了一眼,又姗姗收回了眼。


看向你时大块头眼里明显惊艳了下,虽然听出你话里有话,可他嘴角却忍不住挂起邪笑,你挑起了他的兴趣。


他色咪咪的样子让你极不舒服,交叠的腿下意识站直,有点后悔出门前临换了套露脐装,外套还被你丢在包厢里。


林彦俊趁机将叶菀拉回,那人仅是愣了下,目光转到林彦俊身上却指着你说:“你要那姑娘拿去好了,把她借我玩玩就行。”


你有股脱了高跟鞋砸他脑门的冲动,虽然不是很喜欢叶菀,但还是强行分心从林彦俊手上把她接过拉到自己身边。


“我觉得你大概有点误解?”林彦俊盯着他冷笑了声,侧头抹了抹脖子,心里特别不爽,背对着林彦俊的你没看到他眼底的阴霾。


“来这儿不都是玩女人?怎么,兄弟你别告诉我你两个都要?胃口会不会太大?”


“玩你大爷。”


仅是一眨眼的功夫,那人竟被林彦俊一拳直接撂倒在地。


他的动作太快根本来不及看清,你望过去的那刻只有看到他那随着动作扬起的衣角正徐徐落下。


叶菀上去要拉,被你一把拉住。


“省省,男人之间的事情女人不要插手。”你从来没想过一向礼仪得体的林彦俊会有大打出手的一天,拉着叶菀,看着却有点说不出的滋味。


他是为她出手?还是因为那人对你的言语调戏?


此刻不得而知。


朱正廷及时带着酒吧安保赶到,见惯世面的经理一眼就看明白了发生什么,对着你和叶菀鞠了好几个躬连连道歉。


差不多的身高让你正好把叶菀搂在怀里,一低头就瞧见了她脸颊处的擦伤,是新伤,肯定是刚才挣扎的时候造成的。


扶着叶菀经过那大块头时抬腿对着那人小腿就是一脚,又准又恨,被保安牵制的他挣不了手,疼得只能闷声往肚子里咽。


经理拦了把,却已是在你踹完之后,丝毫没有任何阻拦效果。


叶菀被林彦俊让朱正廷和白洛洛负责送了回去,你顾着瞪着那个人渣,没注意到叶菀望着林彦俊的眼底那股恋恋不舍。


好一会,人忽然被往后一带,身上被裹上一件大衣,清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“冻不死你。”腰间被其猛然一搂,整个人随着那股力朝他靠了过去。


你抬头看他,没说话,眼底确是忍不住的笑意。


林彦俊瞥了你一眼,冷冷道:“怎么?”


你扑哧一笑,绕到他身前反手将他圈紧,制止了他的脚步,下巴抵着他的胸口,继续抬头看他,眼睛一眨一眨像是会说话。


当他准备拎过你时,你终于开口,“我好像知道怎么治你了。”他蹙眉你也不理会,继续自顾自道:“林医生,今晚醋意很大。”


林彦俊神色一顿,眼神开始不自然地闪躲,你偏不如他意的追着他视线跑,最终还是他先败下阵来,“我饭都没吃,吃什么醋?”


还嘴硬?你不信治不了他。


“没吃啊。”你拖长着音,挣开他禁锢,脱掉外套腰身再次一览无遗,拉着他就往大厅走,“没事,姐姐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
身后的人顿下脚步,不悦已经浮上眉间,“远兮!”林彦俊喝道,下一句又紧接着,“把衣服穿上!”


“里面不冷啊~”你假装会错意。


衣服被林彦俊搭在臂弯处,人被再次拉入对方怀里的那刻,腰间肌肤相触,他手上的温热感格外清晰,“你再给我装个傻试试?”


你‘哦’了声,不自觉地咬了下下嘴唇,面容恬静,“这不是和林医生学的吗?”


林彦俊低头凑近抵着你的额头,黑黝黝的眼神莫名有点阴险是怎么回事?


“你确定要挑战我?”疑问句里满是警告。


收到话语警示,你临怂前不忘就近再度嘬了口林彦俊近在咫尺的唇瓣,继而快速退开一脸认真地穿起他手里的衣服来,态度诚恳,“林医生的话,一定要听。”


若不是方才变乖前还不忘借机调戏他,乍一眼看去倒是挺像个听话的高中生。


林彦俊的衣服很大,加上又是秋装长款外套,被你穿上后几乎快成了一件拖地披风,怔楞地打量了圈,你恍然想道:“我包厢有衣服啊?”说着拉着林彦俊就要往包厢走。


才没走几步又被人拖了回去,“丁泽仁会带回来的。”言简意亥,示意不用回去。


坐上林彦俊的车,静谧的车内只剩下你的眼神在他身上不停地左右逡巡,林彦俊被你盯着半天终忍不住在红灯等车时转头睨了你一眼,两颊绯红,酒意开始上头,“睡会吧。”


你摇了摇有点浑噩的脑袋,拉着安全带凑近他,“林医生,我问你个问题好不好?”


林彦俊不觉得你能问出什么好问题,开口却还是同意了你,一声“好”里带着少许的无奈。


“我们现在算什么?”


林彦俊一脚下去差点踩错刹车油门,若不是自动挡,他很有可能半路狗血的熄了火。


强行恢复镇定,尽量无视你眼底的火热,面朝前方,目不斜视,一脸从容,“你觉得?”


“我觉得你答应了。”你嘿嘿笑着,在林彦俊面前你一向没脸没皮。


“哦~”他意味深长的哼了声,又漫不经心得回了句,“我以为早在一起了。”


大脑瞬间当机。


早就?什么时候?你为什么不知道?


像是知道你内心的疑惑,林彦俊打了个转弯,车子驶入公寓区,嘴里解释着,“你觉得我是个会随便让人进出我家的人?更何况上我的床?”


你呆愣的看着林彦俊脸上那一闪而过的邪魅笑容,心里爆了句粗口。


果然高冷的人都闷骚,闷骚的人解放天性后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住的。


“林医生,你想好了吗?”


林彦俊嗯了声,示意难道他还有周璇的余地吗?


你赶忙点头,“你可以再考虑下。”反正你追他也不是一时半会,继续再追一段时间也不会介意的。


“不用。”林彦俊回绝的果断,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明知结果的事情上。


“我脾气不是很好。”


林彦俊轻笑了声,你后来转念一想,才反应过来他那笑声应该是在指他的脾气也没好到哪里去,看来彼此都很有自知之明。


“我性格有点偏激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很粘人。”


“哦。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果然沉默了。


看吧,还是有点闷骚没解放。你忍不住伸手掐了把他的脸,趁林彦俊熄火期间,自行溜下了车,先一步朝楼里跑去。



【林医生笔记】


——我一直以为她知道。

评论(44)
热度(4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陶 | Powered by LOFTER